Mie-e

两心若相知,无言也温柔。

【楼诚】《故人长绝》与《一段相声》跨界合作可行性分析试验

  •  @何惜一行书 太太《故人长绝》的这一章里小满对明楼品头论足那几句好像对口相声hhhh,结合 @貂丁 太太《一段相声》的熏陶,有了以下脑洞

  • 感谢《故人长绝》此章评论里@Fanny 老师的补充(艾特列表里没找到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发型不错

谢谢

特像汉奸

都这么说

看样子就知道你每天游手好闲

是这样

不务正业

没错

没少给人家添麻烦吧

这么大人了也该懂事了

您说的是

好好照顾人家,别让人家操心

那是自然

光答应算什么好汉啊,看人家现在还给您做饭呢

那依您说我该怎么着

还用我说?还要我把您二位的头摁在一块啊? 

我看行

………

您怎么不说话了

也不能老是我说,你说点什么

我打断您的腿 

………




何惜一行书:


小满不怵他,抬头也看着明楼,还品头论足:

”发型不错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特像汉奸。”

“都这么说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9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e-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