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e-e

两心若相知,无言也温柔。

抢救情商,人人有责

前几天有个不熟的男生给我发微信,然后我就随便回了几句。

后来他问到年龄,我说我14岁了。(当然是开玩笑啦我41还差不多哈哈哈(不,差多了

然后他说祝你永远14岁,我就说还是慢慢长到16岁吧。

然后他突然来了句,其实你早就过了16岁了



hello????

这事还需要你来提醒????

难道我不知道我多大了????


我翻着上天的白眼,极力平复波涛汹涌的内心

把手机扔在一边继续看他爱他但他不知道他爱他的喜闻乐见电视剧

结果“叮”又一条消息,屏幕上的小圆圈一亮一灭一亮一灭


再不查看我可能会被自己逼疯

然后就看到这位高人又发了一条:

我这可不是在损你


excuse me????

意思是这是事实呗????

你有完没完??

是想写篇论文来论证你所言非虚吗???

我承认我早就过了16了行吗???

我今年41了可以吗大侄子???


高人您能活到现在,充分体现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成果,多么和谐,友善,文明…(后面的背不下了


其实写这个的初衷是有事向大家求助

请问您有认识的比较好的脑科医生吗?

我想改造一条生命,挽救天下众生。





评论

© Mie-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