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e-e

两心若相知,无言也温柔。

【楼诚】残忍的缠绵•明楼视角 1

•  由B站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《残忍的缠绵》改编,UP主一十大木本初太太授权

•  BE  明诚视角上  

•  逻辑可能有bug,都是我的锅



  “狩猎计划,启动。”

    一纸电文,寥寥数字,却隐含着一个筹谋已久的计划:射杀南田洋子。

    这个计划本应由我和明诚共同执行,但我并没打算告诉他有关这个计划的任何细节。

    这几日不知为何,我经常心神恍惚,眠浅易惊,隐隐似乎有种不妙的预感。我是个坚定的无神论唯物主义者,但这次,我竟然向这些虚渺的预兆妥协了。我要独自行动。

 

    终于等到了狩猎的合适时机,我已经在这个窗前恭候了一上午。

    从瞄准镜中我看到南田洋子在对面楼下出现,看到对面的窗帘被拉开,看到南田来到窗前,只是很快又转身走开,然后便看到了此时我最不想看到、最怕看到的人——

 

    明诚。

 

    手上的力顿时卸了三分,脑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“这就是你的预感,你以为逃得掉吗?”

    我狠狠地摇了摇头,把这声音甩到地板上,摔起一片细尘。

    重新握紧手中的狙击枪,准星寻找着南田。

    南田可能已经知道自己被盯上了,一直在小范围踱步,以明诚为中心的移动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现在这种情况,我可能会放弃,另择时机再行动。

    但是南田能以明诚做她的盾牌,想必是已经开始怀疑我,今天不猎杀,以后不但没机会再次行动,我和明诚也会面临更大的危险。尤其是明诚,我毫不怀疑特高课会把他当做威慑我的筹码,当做撬开我的缺口,而特高课的手段,比76号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    大脑飞速运转着,手中微微沁出了一丝汗,在冬季干冷的空气中快速冷却,手指渐渐有些僵硬。我不能再等。

    当南田再一次从明诚的左后方出现时,我扣下了扳机,准星正对南田的胸口。

    接着,我看到了明诚胸膛一震,看到了他皱眉,咬牙,后倾。

 

    轰,震耳欲聋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南田刚刚在子弹飞离枪管的一瞬间,貌似不经意的拉着明诚的手臂向左挪了一步。

    我已经不能思考南田是怎么知道狩猎计划的,大脑一片空白,耳中全是明诚倒在地板上的声音,眼中全是那双惊极痛极又圆又大的眼睛。

 

    我忘了自己是怎么转移的,忘了是怎么通知的毒蜂,忘了天是怎么由亮变暗,由暗变亮。

    我不能去医院看他,为了使自己没有嫌疑,我在行动前假装出差去香港,按计划明天才会回来。所以,也不能回家,只能在这个空荡荡的破败的房间里待到计划的时间,我甚至不知道他是生是……

 

『当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。』

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Mie-e | Powered by LOFTER